意中的雪

林千雪/意中。
写手,学生,小学生文笔,多多指教。多多包涵。

小王子的一生

我知道这篇很扯很扯!!——林千雪。

        我是一个小王子,我住在一个只属于我的小星球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有一颗种子飞到了我的星球上,我想着我这么孤单一人,有一朵小花陪着我也没关系诶,我就试着养养它吧。
        一年后,那颗小种子已经成为了一朵美丽动人的玫瑰花了,我也成熟了一点儿。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:每天早晨醒来为花朵浇水施肥,自己简单解决三餐。
        有一天,那朵玫瑰突然开口说话了,它说道:“小王子,我很感谢你养我的这一年,如果你不嫌弃我,我们就试着在一起看看吧。”我答应了它,因为我爱它,我一年前就爱着着它了。只是我自己心灵的深处我没有去探索罢了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的生活就是我每天陪着玫瑰玩,每天和它怼来怼去也不嫌累,每天都是这样的。
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玫瑰突然对我说:“王子,我们分手吧。我想我们不适合。”我有点呆滞,我们在一起好好的为什么要分开?因为我本身的性格我就算想去挽回,但我懦弱的性格告诉我不要去挽回,你还要脸,它提出的,就忘了吧。我淡淡地看着玫瑰,用放荡不羁的笑容回答道:“哦,这样啊。好的。再见了。”玫瑰似乎没有一点留恋,就去了别的星球。我在玫瑰走后,像个孩子一样大哭了起来,哦...我忘了,我还是一个孩子。我哭的很厉害,停下时已经夕阳了。
        对于玫瑰来说,我只是它的一个过客,我捂着脸对着无边无际的宇宙大喊:“对于我来说,你是我的一辈子啊!我只有你啊!”其实我可以离开这个星球去地球找朋友找新的爱人,但我没有勇气离开我的家乡,我还怕万一它回来了,找不到我了,该怎么办,一个人在这等待远在地球的我吗?所以我在自己的星球生活着,同时也是等待着玫瑰的归来。
        一次机会,我看到了玫瑰在其它星球的生活状态:开心快乐还有在我这里没有的自由。玫瑰在那过得很好。我有了一个念想去地球看看。我在心里默念:请记住我,我曾经的爱人,我要去闯荡了。
       从那天后,我头也不回地去到地球。来到了地球,我发现这儿人也不怎么好,我抬头看着天空,小声说道:“玫瑰,这些人和你一样都不怎么友好呢。”我后来发现其实也没有,我遇到了会和我度过一生的爱人与会陪伴我一生的朋友。
       因为我不是地球人而且我已经活到了我生命的最后那个部分,我想回到我从前的家看看。
       第二天我就知道了,我的爱人与朋友都不是地球人,而且他们也已经活到了各自生命的最后部分。我们三个都想回到自己的家看看了,我们约定好了看完后一定要回来。
       我没有守约,我回到了那个孤独的小星球,我坐在曾经与玫瑰一起看夕阳的那个椅子上,看着下山的太阳笑了笑说:“看玫瑰,我没有你,我也一样能过得很好。”说着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       我在爱人的房间里放了一封信,是告别的,我想我的爱人现在应该流泪不止吧。看啊玫瑰,我的爱人比原来的你好多了,他会为了我做许多事啊...我好想你啊玫瑰。我回忆着曾经的一切笑着说:“我这生值了,遇到了玫瑰让我成长,遇到了友情让我快乐,遇到了爱情让我知道自己其实没有那么不堪。”说完,我慢慢闭上眼睛结束了自己的一生。
END.

评论(1)

热度(1)